Friday, July 24, 2009

无题 again~

最近的我,越来越迟钝~越来越懒惰~哈哈~睡不够的关系吧~(借口多多的我又来了~==")

踏入社会大学,不比读大学好~原因是---不可以说要ponteng就ponteng
但so far的我还不至于那么的“够力”啦~原因是,我还不至于每天早上起身都不会有不想上班的念头

上个星期和大学朋友一起出去吃steamboat buffet,我又是不值得的那个--真的只吃那么的一点点~
谈谈大家的近况~只差没以前那么的38,疯狂~
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吗?还是我们都珍惜宝贵的时间,把它用来了解朋友多一点比较好?
Anyway,再多两个礼拜,我们又要见面了!哈哈~
到时势必要做一些疯狂的事!!

7月,好漫长也~
还有一个礼拜才熬过7月份~
期待8月份的到临~因为~~有假期~~哈哈

8 comments:

  1. 7月,真的很漫长。。。。。
    因为它有31天,当中又没有公共假期!
    真的是亏给它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错~ simon
    七月果然亏大了~
    但八月也是有31天啊~ 哈哈
    nicole,加油咯~
    还有,
    到时要照顾我哦~
    别忘了哦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Simon,对对~在熬多5天,7月份就完了~

    Jackie,你要我怎么照顾你?哈哈~
    8月不同,因为有假期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做大姐的,应该懂吧~
    哈哈
    不用我这小弟弟来教你哦~
    ^.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只不过是小我1年罢了~不要讲到我那么老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也是我的姐姐了嘛~
    不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期待八月的来临。。
    原因很简单,
    因为这两天可以领工钱了。。。
    哈哈~~
    明天我假期,会给你写封信,回应你在我书上写的东东。。。
    记得看哦~

    ReplyDelete
  8. ok..Adeline..actually i m struggling when the time writing ur book u know..i will need ur sincere comment on me too..pls tel me how u think ok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