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一个21岁的男孩



这3张都是在他入院之前拍的……她真的、真的是个很好的姐姐……我自认没她那么伟大


事隔四年,我又去到了同一个地方……

昨晚接到表姐的call,出乎意料的,收到了个坏消息,我表弟过世了……
他是一个21岁但却拥有一个4、5岁身躯的小孩……
不会走路、不会说话、靠着喝奶来过活……
医生说:他能活到21岁已经很了不起了……
很佩服阿姨一家,对他的爱绝对不比其他人少,他姐姐更是每晚在医院陪着他足足一个礼拜+……
之前开完刀,情况一直都很理想……直到星期六,病情突然恶化……来得有点突然,叫人措手不及……
发现每个就来死的人都会有感应,表姐说:他用他的手库着我的颈项……紧紧抱着不放……
回想起当时,我弟弟也是一直地看着我,笨笨的我以为他需要些什么,一直问他是不是要坐起来、是不是要喝水……

接到表姐的电话,哭得连她所讲的话都被模糊了,真的不知怎么安慰她……
看到表姐哭到稀里哗啦……知道自己帮不上忙,因为我也是过来人,唯有分析给她听,他弟弟起码不用那么地辛苦-插喉、抽血、还有受到种种的折磨……

希望阿姨一家人可以赶快从悲伤中走出来……
我相信他在另一个世界一定会过得好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