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再见了,朋友!

终于,考完试了!
连续几天没睡好,今天的我,blur blur的……
先来update这几个天的行程:

6th May 2009

4 p.m 欢呼的时刻!全部人都考完试了!(除了Ryan)
来个大合照,但并不是全部人都在里面,有些人在考完试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……
拍的时候一直笑,很fun,就连outsider也在笑我们……

先来一张正经的


再来一张38的

6 p.m - 10 p.m 在Richard家PoolParty!准备食物 -〉吃 (也吃不多) -〉可怜的是,还要被人丢下水

炸薯条……Tuck Yew很pro,会炸薯条~ 哈哈~

吃着Ryan妈妈炒的米粉,腌的鸡扒、羊扒和鸡翅膀

当Adeline被丢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下一个是我,还是躲不过他们。 ==

1、2、3 扑通,掉进水里了

被丢之后……

全体人一起下水,来个swimming pool“毕业照”

11 p.m - 1~2 a.m 在Station 1, Jaya One 喝“奶”……讲废话,讲鬼故,讲第二天的计划



7th May 2009

6 a.m 起身冲凉洗衣服。当时的我很不想起来,因为实在是太累、太好睡了!

7++ a.m 因位太早的关系,有一组人马睡不醒(请对号入座,哈哈)

.
.
.
.
(长话短说,in between太多废话了……就让照片来讲故事吧)
玩小小过山车

玩很晕的tea cup……臭希祥,还我差点晕倒

有一个蛮晕的海盗船

London Bus~

艳阳高照下拍照

先来一张普通的照片

再来一张38+开心的照片

最后,伤心的……因为输了$$$

p/s:很懒惰了,Bye~ 要看照片就到fs or fb看吧 (星期一才拿到照片)

5 comments:

  1. 不错~ 照片留住了那时候的你们。
    数年后,再看看大家的傻样子吧~

    一个美好的回忆
    保留在每个人的心中。
    永远~永远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朋友,
    要记得我哦。。
    谢谢你的关心。。。
   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
   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“韦晓盈”
    希望你也要永远记得“姚映秀”
    我们的点点滴滴,铭记于心

    ReplyDelete
  3. Jackie,
    说得对~几年后看会照片就会觉得自己老了很多……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Adeline,
    放心,不会忘记你和其他人的……
    但记得,当你听到“韦晓盈“的时候,
    请马上反应过来~ 哈哈~
    有什么事时请务必来kacau我……
    不用因为少见面了,相处时间少了而觉得不好意思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。。那个错误只会错一次。。。
    没有下次。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